四月里遍地蔷薇

Waking Up

今天终于刷了美队。只想说我冬太惨,为什么出去买几个黑布林回来天都变了qaq

大量剧透,木有看过的别理我(虽然我觉得我是最晚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 我醒来,却希望回到梦中。”

我是James,winter soldier,是,Bucky.

那天我被要求去完成一个任务,不是在晚上,没有面罩,也没有护目镜,也不需要摧毁摄像。这次的目标很奇怪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,哦,对哦,他是美国队长,他对我说了一些奇怪的话,然后我们就开始打架,他把我的手臂弄脱臼了。很痛,只比那个机器弄得好一点儿。

任务失败了,我被压在一根钢筋下面,他把我救了出来,他说我叫James,我是他最好的朋友,我的头开始疯狂的痛。我不停地揍他,最后他掉了下去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忽然很难过,于是我跳了下去,把他捞了上来。

之后的很久我都呆在纽约郊区的一个安全屋里。没有人来找我,也没有美国队长死亡的消息传来,我想大概他的朋友找到他了吧。我去过好几次博物馆,那个叫Bucky的人和我长得一模一样,照片里的他嘴角下垂着,他一点也不开心,我知道的。

我决定离开纽约,我想在我搞清楚我和他的关系之前我都不会回来了。

我越走越远,最后在一个叫罗马尼亚的地方停了下来,这里的生活很安静,没有人说他认识我也没有任务。

我依稀觉得我忘了什么,这样的感觉越来越强,直到有一天,我醒过来,有很多支离破碎的记忆疯狂的冲到了我的大脑里,我终于知道了我为什么会知道那个照片里的男人难过了。

因为我就是他,我是James.我是Bucky.

我想回纽约找Steve. 可是下一秒无数的任务汇报也涌了进来。

我一整天都坐在床上盯着我的金属手臂,我告诉自己,我被洗脑了,那不是我的错,可是那血腥味却一点也没有减少。

我没有再回纽约,我不能再去见Steve了,我也不能再是Steve的朋友,我也不能再保护他了。

我找了一本本子,把我所有的记忆都记了下来,包括那些人的名字。如果下次我再被洗脑,那么看到这个我就不会再伤害他了。

两年很快就过去了,我过的还算不错,我还会把理好的背包藏在地板下面,里面装着日记本,进房间之前还是会紧张的检查有没有人,但是我曾经作为Bucky的那一面都渐渐露了出来,无聊的时候我还和楼下的那个姑娘聊几句,可惜现在的姑娘似乎都对我不太感兴趣了。

直到有一天,我像平常一样下楼去买水果,前几天摊主推荐的黑布林很不错,我买了六个,准备回家慢慢吃。

路对面那个卖报纸的报亭那儿放着一张报纸,写着我的名字,我被通缉了,罪行是炸了一幢楼,还炸死了一个国王。

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的,我要为那些我杀的人付出代价,可是我没有炸那幢楼。

回到家的时候,房门半开着,有人在里面,是Steve,拿着我的日记本。

他发现了我问我是不是想起来了,我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是从博物馆看到的。那些抓我的人就要来了吧,如果他不知道我想起来了,就不会为难了。

可是他还是看出来了,几秒之后有人开始撞房门,子弹顺着门板打进来,我迅速砸开了地板,抓出了我的背包,如果我被逮捕,原因不可以是炸了一幢我不知道的楼,还炸死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国王。

我把一切可以抵挡的东西往门口扔,希望他们可以进来的慢一些,Steve叫我不要杀人,他说话的时候很严肃,我有些难过,但还是解释说:“我不再做这些了。”

那些士兵不是很难对付,我很快逃了出去,在屋顶上却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长得像猫一样的人,见到我就拿爪子挠我,我还打不过他。

我逃了很久,路上还抢了辆摩托车,有Steve和那个像鸟一样的人帮忙,但还是被堵住了。

Steve叫我不要动手,于是我没有。

我被关到了一个笼子里,见到了一个人,我说我是Bucky,然后就停电了。

那个人,拿出了一本书,开始念单词,我的头开始剧烈的疼痛,那些好不容易回来的记忆一点一点被剥离,我逃出了笼子。然后。。。

我再有意识的时候在一个工厂里,手臂被压在一台机器下面。Steve问我是哪个Bucky,他看上去不太高兴,我先让他开心一些,于是我说你的妈妈叫Sara,你曾经往你的鞋里垫报纸。他似乎真的高兴了一些,但在听到5个winter soldier的时候就更严肃了。

他带我和Sam(那个鸟人)去见了Peggy的侄女,然后他们亲吻了彼此。

70多年后,我的Steve终于学会和女孩子交往了,我很开心所以我笑了,可是我忽然又有了那么一点点难过。

后来我们和Steve的一些朋友和他的另一些朋友在机场打了起来。

这是我见过最奇怪的打架,有会喷蜘蛛丝的长得也像蜘蛛的话痨,那只猫,可以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的人,可以控制东西移动的女孩。

最后Steve带着我离开了,去阻止 Zemo,他哭了,我问他为了我值得吗,他说那不是我的错。可那真的不是吗?

到基地的时候门开着,钢铁侠也来了,他们似乎发现了那幢楼并不是我炸的。

5个winter soldier都死了,Zemo 只放了一段录像,那段我杀死 Stark 的录像,钢铁侠想要杀我,因为我杀了他的母亲,我下意识的逃。

门被他堵住了,Steve想救我,但他的盾被钢铁侠打下去了,我们三个人一起滚了下去。

他打了Steve。

我想要切断钢铁侠的动力,但被切断的是我金属的左臂。

真的好痛,比洗脑还要痛,但忽然我又觉得有些轻松,那些一直在的血腥味忽然就淡了。在我倒下去的的时候我看到Steve用盾疯狂地砸他。

我再有意识的时候是看到他想要攻击Steve,我抓住了他的脚,Steve切断了他的动力。

最后,Steve扔下盾带着我去了那只猫的国家,哦,他叫黑豹。

在那里我选择再次被冻起来,如果我没有醒过来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了。

现在的我那么麻烦,Steve也不再需要我的保护了,那把自己冻起来,就算是我最后的保护吧。

我好像是不能陪他到最后了。。。

If you gonna go, you gonna go.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阿藜的阿篱 | Powered by LOFTER